莎丽清风

水文大佬,北极圈爱好者

心控 斑带(37)

雅子清醒过来,发现四周都很阴暗,单调的冷灰让她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从幻术中出来。

  

  拥有三勾玉写轮眼的她并不容易被幻术操控,除非对方的写轮眼在她之上,也就是说那个带土拥有稀有强大的万花筒写轮眼吗?写轮眼能进化到万花筒的在宇智波里并不多见,甚至可称之为鲜少,她所知道的也就只有火核和族长宇智波斑而已,那么那个带土到底是谁?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?到底想干什么?

  

  忽而头部传来一阵剧痛,雅子扶住旁边冰冷的冷灰物体,慢慢想站起来,却因浑身乏力又跌倒在地,现在她刚从带土的幻术中出来,毕竟是万花筒写轮眼的幻术,对精神的折磨程度可不是一丁半点,现在她尽可能的保持理智,但要分析周围的情况还是较为困难。

  

  空间里凭空出现一个漩涡 宇智波带土就出现在这里。“醒了吗?”

  

  雅子盯着眼前这个穿宇智波一族族服戴着橙色漩涡面具的男人,不由得攥紧了自己的裙摆,经过这次她已然知晓了自己跟他的差距,如果这个男人想在这个时候杀掉自己,自然是轻而易举,但即便是死,她也要死个明白。

  

  “你到底是谁?”

  

  “是谁?”带土在面具下的嘴角微微扬起,“你不必知道我是谁。”  带土从袖间现出阴阳棒,向雅子走近,“因为我谁也不是。”

  

  雅子不安地向后移,然而已经退无可退,“你要干什么!” 雅子话音刚落,带土就将阴阳棒对上雅子的三勾玉写轮眼:“怎么说也是能用的眼睛,多点库存总不是坏事。”

  

  “你……要是被火核知道了……”

  

  “安心吧,除了我,谁也找不到这里。”

  

  雅子知道她这次是在劫难逃了,但她还是想赌一把:“等等,如果你不杀我……我愿意为你提供情报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