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丽清风

水文大佬,北极圈爱好者

心控 斑带 (38)

宇智波火核刚出去溜完九尾回来,看见丽子蹲在他家门口,丽子看见火核回来了,赶紧站起来,“火核哥哥。”

  “丽子你怎么在这?找我吗?”火核把九尾往胸前的衣领一塞,细心的问候这位自己未婚妻的妹妹。

  “火核哥哥,你知道姐姐去哪了吗?”丽子着急的问,眼睛红通通的,“姐姐已经两三天没回过家了,到处都找不到她”

  “雅子她……这两天没在家吗?”火核倒还真没关注过雅子的事。毕竟他和雅子表面上对外称是未婚妻,其实正眼都没怎么瞧过。

  “姐姐在做什么我都知道,是火核哥哥你让姐姐去做那些事的!现在姐姐不见了……”丽子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,“父亲大人也很担心,所以希望火核哥哥能够告诉我姐姐去了哪里。”

  雅子去了哪里?他怎么知道!雅子任务确实是他给的,但具体如何行动却是雅子自我操控的,他从不加于干涉,他想要的不过是结果,究竟过程如何他从不在乎。

  可好歹人也是在自己手上不见的,眼下先安抚好这孩子的情绪再说。

  火核安慰她道:“不用担心,雅子前两天被族长秘密派去与邻国交涉商业了,不久就会回来的。”

  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丽子半信半疑,“可我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一样。”

  “怎么会呢。”火核温柔的揉了揉丽子可爱的头,身后就有一个声音叫他一句。

  “火核!”是宇智波云,她向火核招了招手便向这边小跑过来,看到丽子,脸上的笑容不由得僵了一下,“丽子妹妹怎么在这?”

  “这个嘛……”火核正欲作解释,此时的丽子不知怎么的死拽着火核的衣服,“火核哥哥我不要在这里了,我们快走吧。”

  火核被赖的没有办法,只好答应丽子找人送她回去。丽子倔强的把火核拉到一边,轻轻地对火核说了一句,“云姐姐,不是好人。”说完便甩开要带她回去那人的手,自己跑开了去。

  火核被这句话说的有些愣,转头看了一眼在不远处还在等他的宇智波云,宇智波云回以一笑,如春日里柔和的日光,灼灼其华。火核衣领里的九尾想钻出来,火核又将它按了回去,并拍了拍它的小脑袋示意它安分一点。

  “所以,云,你来找我是为了……”

  “听说斑大人把九尾交给你保管了,真的吗?”云以一种羡慕而不可置信的语气问道。

  “额……没想到连你都知道了。”

  “抓捕了尾兽这么大的事早就传的沸沸扬扬了,我连不知道都难呢。”云突然凑过来:“能不能让我看看?就一眼。”

  “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,就是一只臭狐……啊!”火核突然胸口一痛,肯定是这只臭狐狸故意抓伤了他。

  “火核你没事吧?”云关心道:“要不要让我看看?”

  看看?还是算了吧,要是被人知道他宇智波火核被一只封印的结结实实的狐狸抓伤了,还不得被笑话死?

  “不用了,我还有事。”火核尴尬的告别了宇智波云,脑海里不经意的闪过了丽子的警告

  

  “云姐姐,不是好人。”

  

  那小鬼是知道了些什么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